◎姒月

什么时候学会画画?

【黑遍全式神】故事接龙2中式古代篇·番外

#请先戳原文

#发不了链接不好意思

…………

玉藻前:歪?我要皇帝。

青行灯:OK,其他的?

玉藻前:还有啥?就这样呗。

…………

大天狗:皇帝!

青行灯:不好意思,被抢先了。

大天狗:???彳亍,太上皇。

青行灯:(捂脸.jpg)

…………

薰:灯姐!有什么组织吗?

青行灯:倒是提醒我了,正派光影楼,反派暗翎阁,中立白夜情报所。

薰:给哥哥占个楼主,他说他要禁卫军统领。我的话,大公主婢女好了,应该有公主吧?

青行灯:暂时没,其他人还没选。

给你先占着,顺便你当副楼主吧。

薰:嗯!

…………

妖刀姬:护卫,可以?

青行灯:好的,要隐藏身份不?有正反两派和中立。

妖刀姬:唔,正方吧。

青行灯:OK。

…………

八岐大蛇:左相,有的吧?

青行灯:可以哦。

八岐大蛇:再弄个反派首领呗。

青行灯:暗翎阁阁主,可以?

八岐大蛇:那就这样。

…………

鬼切:有丞相吗?

青行灯:有左相了,你可以占个右相。

鬼切:可以。

青行灯:隐藏身份有吗?正反派和一个中立的。

鬼切:中立的,然后在正反派当双面卧底,因为实际上是被遗弃的皇子,回来寻仇的。

青行灯:??????我消化一下。

…………

金鱼姬:灯姐,我占个公主位~

青行灯:大公主嘛?

金鱼姬:嗯嗯。

青行灯:有正反派加中立组织。

金鱼姬:明面上支持正派吧,有联系那种。

青行灯:那透露一下楼主身份,是山风。

金鱼姬:喔,明白!

…………

辉夜姬:啊,公主位还有吗?

青行灯:二公主可以,隐藏身份呢?

辉夜姬:那就这样,不用太麻烦啦。

…………

弈:滴滴,我要反派。

青行灯:行,明面身份呢?

弈:新科状元?

青行灯odk。

…………

一目连:知府,还有能不能不死啊?

青行灯:哈哈哈由不得我。

一目连:行吧,有没有情报所什么的?

青行灯:有哦,你加入的话我可以透几个身份给你,不能多。

一目连:鬼切,八岐大蛇,弈。

青行灯:运气可以啊,都反派的。八岐大蛇是阁主,鬼切副阁主,不过是正派的卧底。

一目连:Emmmm。∩ˍ∩

…………

荒:毒医。

青行灯:……那你,反派?

荒:可以。

青行灯:好……顺便给你个第一杀手的名头。

…………

御馔津:我还是神社巫女吧。

青行灯:稻荷神大人,有个艰巨的身份要交给你!

御馔津:什么……

青行灯:等会拉你进群。

…………

追月神:想弄个反派当。

青行灯:心理阴影啦?

追月神:嗯QAQ

青行灯:可能要加个画皮师,可以吗?

追月神:行。

…………

雪女:酒楼掌柜。

青行灯:呃……隐藏身份要么?一正一反一中立。

雪女:中立吧……

青行灯:情报所,可以提几个人,我给身份。

雪女:大天狗,金鱼姬。

青行灯:大天狗太上皇,金鱼姬大公主,支持正派。

雪女:嗯……

…………

面灵气:要个反派谢谢。

青行灯:好(◦`~´◦)加个设定,酒楼掌柜无血缘的妹妹可好,以及是最神秘的一位。

面灵气:嗯。

…………

雪童子:暗卫,随便谁的,我就客串一下。

青行灯:那就知府大人的吧。

雪童子:谁?

青行灯:一目连。

…………

彼岸花:还有啥角色?

青行灯:想象空间蛮大的。

彼岸花:丞相有吗?

青行灯:左右相都有……女丞相?

彼岸花:左相夫人,可以?

青行灯:我惊了!

彼岸花:反正演着玩hhh。

青行灯:那,给你整个特殊的身份,有点绕。你是正派安插在左相府的卧底,但你只听命于一个人,本文的幕后Boss。

彼岸花:望天,谁?

青行灯:已经有决定的啦~

…………

萤草:占个御医位吧。

青行灯:不,还有一个伟大而又艰难的任务交给你。

萤草:啊?

青行灯:幕后Boss,情报所会长,掌握上帝视角。

萤草:不不不,我哪行。

青行灯:相信自己嘛,御医大人~

青行灯:[截图][截图]……

萤草:天,好复杂。

青行灯:嗯,我想的是最后,你、鬼切和御馔津赢。

萤草:试试吧。

…………

[暗翎阁]

八岐大蛇:阁主在此,出来报道。

鬼切:我要副阁主。

彼岸花:呃……

追月神:啊,都是大佬,先膜拜一下。

荒:……

弈:啧啧,这么多人啊?

…………

[光影楼]

山风:……

薰:哥哥和我正副楼主来着。

彼岸花:咳,我是卧底在反派的。

鬼切:woc你也是!

妖刀姬:俩卧底……

…………

[白夜情报所]

一目连:啊,就仨个?

雪童子:我是暗卫,没情报。

雪女:其实咱们站队未必一样。

…………

[幕后boss群]

鬼切:额,第三个群。

御馔津:我……?

青行灯:幕后Boss先不透露,总之是情报所会长,联合鬼切,向皇宫复仇。御馔津当时收留了鬼切,也是站在这一边帮他们的。

鬼切:有点好奇会长。

青行灯:你们肯定猜不到的~

…………

[故事接龙群]

八岐大蛇:感情主线是青行灯一人想的?

青行灯:差不多,你们基本按预算走的。

彼岸花:逻辑还行,鬼切身份我惊了。

大天狗:他破势多。

鬼切:呸,我带狰。

一目连:今天是没有死的一天。

萤草:∩ˍ∩

大天狗:所以你真的没有问我隐藏身份!

青行灯:(溜了.jpg)

玉藻前:谁还记得当初的刺杀?

鬼切:woc忘了调查,我错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