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月

什么时候学会画画?

月落星沉10

#本章涉及游戏:时空中的绘旅人,永远的七日之都,食物语

#同为网易,小画家和指挥使的画风挺像的哈哈哈

#七都这边卡了很久,因为游戏现状让我有点难过,我希望能给它一个更好的结尾,我希望它好好活着,然后相约在第八日



“不行。”

“太危险了。”

“少主你才刚回来……”

我摆了个叉止住他们接下来的话。

“我知道大家担心我啦,但是这个万象阵,也许是破局的关键呢?”我坚信所有的经历不会是白费的。

“郭管家就放任少主去吧。”于太极缓缓摇着扇子。

“好……”他终于松口,“万象阵还算稳定,我们希望,你能去一个地方……”

“哪?”

“交界都市。”



这是我来到这个奇怪城市的第一天。

奇怪的缘由倒是与这里无关,是头顶上巨大的一个“7”字。

我想我满脸写的应该是“emmmmm”。


我正身处于一座学校附近,但是周围都没有多少学生。

怕不是还没上课。

“你是谁?”

来交界都市的第一天,我可算见着人了。

眼前的短发女孩戒备地盯着我。

“我没有恶意。”我连忙表示立场,“我叫伊晚,你呢?”

我路过玻璃窗时看到过自己的倒影,谢天谢地,我终于还是我了。

“塞拉菲姆……”女孩别扭地移开视线。

我微笑着想上前,忽然瞥见女孩身后的拐角处窜出了一个面目全非的怪物。

绕是见惯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我也在那一刹那被惊到了,迅速召唤出画灵将它击碎。

“你是神器使?”塞拉菲姆有一些恍惚。

不等我追问这个身份,更多的怪物冒了出来。

我挡在塞拉菲姆前,有些招架不住。

“这样不行,我们找个地方……”

话音未完,一道法术自身后而来,粉碎了我面前近在咫尺的怪物。

“晚晚。”我听到他轻轻唤道。

我认得这个法术。

“学长?”我看到他依旧穿着现代的服装,“路辰……”

他是我圣塞西尔学院的学长,也是叶塞大陆法师塔九席之一的路辰。

我也不知道路辰为何会来,他从天空降临,好像有纯白的羽翼在身后展开。

我蓦地想起了他说的一句话。

——“晨星从天空坠落,是为了来见你。”

路辰与我并肩而站,温和一笑:“先解决这些怪物,我再跟你解释。”

我向他点点头,专心地召出画灵——一如当初在叶塞大陆时的情形。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